close


王偉忠7月底進醫院做心導管手術後,3日為全民大劇團新舞台劇《室友》露面,他說目前已恢復良好無大礙。劇中談論3對不同年齡的夫妻面對婚姻心境,身為導演的他分享近30年的婚姻心得,表示小他7歲的太太對他急躁性格十分忍讓,自嘲:「當年要娶她時,她辦公室同事沒一個贊成,畢竟我一臉臭跩噁心樣,她肯嫁多感人啊!」

林口烤肉食材全台名產介紹>龜山火鍋料宅配

他和太太從沒有婚姻危機,維繫之道是「我有幽默感、我和太太都適合婚姻」,夏于喬每次聽他說完婚姻的日常,被南投火鍋吃到飽嚇得恐婚症都出來了,她昨半認真說:「每次聽完,我就會對婚姻沒有信心耶!覺得婚姻久了,似乎很多東西就變得殘忍,覺得婚姻沒有這麼簡單跟輕鬆。」她和導演男友感情穩定,坦言和男友聊過「不覺得談這段戀愛,非得結婚不可」;主角之一的蕭艾談婚姻態度豁達,「婚姻很好,但不見得適豐原 火鍋吃到飽合每個人,重點是要了解自己是否適合婚姻,不要徒增遺憾。」《室友》今起至6日在台北城市舞台,10月26至29日加演,可洽兩廳院售票系統。(中國時報)




C3C8BF295A663011
arrow
arrow

    greenmorrebec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